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784

 4月13日,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4月“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和内容进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领导干部”第三十四条“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重点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还专门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两项法规。支部书记陈慧明在党课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巡视整改,直面问题,认真反思在开展日常业务工作、特别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深刻教训,深入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使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过程起到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的推动作用。

 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学习,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析,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把巡视整改当做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巡视成果,实现整改目标。

 学习完毕,组织每位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