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年第一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782

 2月28日 上午,机关党委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的第一个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工作要求,通过选举组建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慧明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还重点学习了审计“八不准”的工作纪律,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到每个科室人员身上,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当中,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并纷纷表示始终忠诚于党,将继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事业取得新进步、赢得新发展、再上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