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001

  

711,审计采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并对照张富清等人的模范事迹认真寻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当前,我们要继续全面系统学习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英雄人物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任劳任怨,不图名、不图利,高质量保证工作运转,踏实勤勉履行岗位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工作上敢抓敢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力争干的多、干的快、干的好;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增强干事创新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硕士授权扩点攻坚战,为实现决战决胜2020目标不懈努力。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幑,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