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728


511日,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5月“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和内容进行。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审计处副处长向伟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第三十七条至第四十二条,并一起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内容支部书记陈慧明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纪实、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寝室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处同志要以《准则》、《条例》为标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视廉洁如生命,做到对党忠诚,在遵守和执行《准则》、《条例》方面做出表率,按照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召开的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上讲话要求,把开展宣教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开展宣教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把开展宣教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学习,围绕审计处近期各项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任务要求,就如何压实责任,认真履责、抓好整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析,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纪律需要自觉遵守,将以廉洁准则高线为标准,严于律己,远离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学习完毕,组织每位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