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4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审计采招党支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2019919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

陈慧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选编》;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对党支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围绕 “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对标对焦,展开专题研讨,陈文库作主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对事业进取、勇于担当;要以四个对照为标准,做好四个找一找,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解决在基建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专项审计和学校政府采购、招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推进难点,即知即改,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明确时限和要求,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在检视问题上求实效;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学校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五个聚焦聚力的安排部署,更好发挥采招、审计作用,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