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781

6月9日,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以“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6月“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和内容进行。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审计处副处长、采招办副主任周劲松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一条至第七条,并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周劲松还紧扣“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新标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坚定立场信念,严明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学习,围绕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按学有方向、做有标准,学有标杆、做有底线的要求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充分讨论,特别是向伟副处长从党员标准的发展变化,回顾了不同时期党员标准的内涵,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对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员的八项义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与会党员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对“不担当、不作为”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列出四个方面的负面清单,并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陈慧明强调还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作为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增强“担当作为”行动自觉,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党性修养、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的人生态度,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提高工作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每位党员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