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2年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见面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86


919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三楼B304室召开2022年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见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工作指示。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向伟主持,审计处副处长李敏及新一轮四家造价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从四个方面介绍学校造价咨询工作范围、工作特点、审计工作严谨规范、审计成果文件规范性等相关工作。对后续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对学校基建工程规范性、决策性提供更专业咨询服务,三是对委托审计工作要公平、公正按规范开展相关工作。

四家咨询公司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员配备组建、审计工作规程及与高校合作在工程管理存在问题作了互相交流。同时表态在服务中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及学校相关规定,为学校提供更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付校长对委托审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受托审计单位规范执业,维护学校利益,在实际工作中处理好四类问题,一是善于发现问题,二是善于研究问题,三是善于解决问题,四是避免出问题。充分发挥专业服务的技术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基本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