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98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审计、采招党支部拟定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1015日、17日分两阶段,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

1015日,周劲松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招待会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从支部和个人学习、落实主题教育中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方面,强调了如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的活动主题,所有与会人员结合观看国庆阅兵及群众游行联欢活动直播、聆听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个人衣食住行、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说得最多的几个词是感动”“骄傲“自豪”“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奋斗新时代,爱国爱校,爱岗敬业,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书写出更美更壮丽的时代篇章。

1017日中午,全体党员在前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展开了学习交流,每位党员就“摘编”中的一个专题汇报了学习体会。

董仕节同志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按时间节点来,按活动内容来,同时结合审计、采招工作,政治站位高,通过学习促进了理论与业务能力的提升。他希望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扎实地做好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党员个人重点是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通过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积极推动和改进工作。结合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交流的学习体会,董仕节同志强调,每位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站位要高,要敢于讲政治;在艰难险情面前挺身而出,要敢于担当;在学校发展中要讲大局,发扬团结、大度,集体的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善于团结、敢于牺牲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