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022

630日,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7月“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和内容进行。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慧明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并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周劲松、向伟带头发言,全体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谈体会,通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身上的优秀品质,继承和发扬他的先进精神,真学、真做,对标先进,身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性,不忘本,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对自己有所约束,对人民有所作为,工作要以群众为主,站在群众的角度出发,把学习先进的最终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并落实到推进本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事、解决难题,为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陈慧明书记会上强调,争做合格党员,还需认真学习贯彻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大会精神,继续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党性修养、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的人生态度,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提高工作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每位党员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