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10

  

117日下午,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0月下旬,审计处、采招办组织与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亿优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实体进行座谈,就校园内零星基建维修项目管理进行了充分调研,做到了真调查、真研究。结合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认识、部门工作及主题调研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了党课。

周劲松同志谈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学习体会及对主题调研问题的认识,深入剖析了调研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好调研问题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改进措施,调研问题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个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等。

向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国家对审计的重视在逐年加强,并出台了一系列审计相关的文件、法规等,内审制度建设也越来越重要,我们要着力推动学校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向伟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审计工作实际与主题调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校长在以上两位同志发言中,不时结合具体工作发表交流意见,他强调,学校零星基建维修重点应该集中财力办大事,如操场栏杆除锈、刷漆,西区操场维修等。这需要进行整体规划,有关立项要清楚、预算要科学。他要求,审计工作方面要认真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调研提出贯彻措施报审。要求大家做到不忘初心,为广大师生谋幸福;不忘使命,为经济学院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