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67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审计采招党支部拟定了11月份第1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1114日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11月份第1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

周劲松同志领学了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解读了学校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的工作任务清单。同时宣讲了《湖北经济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体精神的通知》。

之后,围绕零星基建维修管理调研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向伟同志作了专题发言,对于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落实整改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从零星维修项目管理各环节入手指出问题,同时详解了整改方案和措施。与会同志围绕有关问题各抒己见,从管理体制上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从管理方法和手段上思考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董仕节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我们的工作需要保持高效,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减少学校的成本。同时要找到现在出现低效、高成本瓶颈的原因,要在确保零星基建维修项目管理规范的情况下解决好调研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