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18

  

11月29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副教授,为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彰显制度优势,筑牢治理之基——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辅导报告。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丁教授从学理和政策维度,分析解读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强调全会是我国治国理政诸多组合拳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决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国理政的优势等方面作了辅导。

全体党员干部认为,丁教授的辅导报告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听取报告后很有收获。大家表示,本次学习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谋划和落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贯穿到工作中,转化为工作服务的实际内容,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