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96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201912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审计采招党支部拟定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1212日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劲松同志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领读了宪法晨读内容。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求是》2019年第22期)、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求是》2019年第23期)等。结合专题研讨内容,与会党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包括学习教育活动体会、个人查找的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等。大家还对《审计采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