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094

  

1219日,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要求,审计采招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劲松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盘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前,集体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了学习交流,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都作了充分准备。组织生活会上,周劲松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同时与支部副书记向伟同志都进行了个人述职,两位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师生、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认真查摆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检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大家都敞开了思想,具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坦诚、公平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经评议,2人优秀、3人合格。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会后要按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