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761

   8月22日,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了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8月“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和内容进行。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慧明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部分,并一起认真学习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慧明书记指出:开展此项专题研讨学习时,需要认清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现奋斗目标还需要上百年时间,仍要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认识和牢固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全体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谈体会,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陈慧明书记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学促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做个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后,每位党员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