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042

4月9日下午,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长董仕节、四级职员张代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作主题交流发言,缴纳党费。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张代明同志组织关系近期刚转入支部,第一次参加本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大家普遍认识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武汉赢来解封的可喜局面。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给我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压力,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拟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紧推进事业发展。大家还就上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来的审计、采招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今后目标任务完成举措作了汇报和交流。

董仕节在发言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认真贯彻落实防控部署的各项要求,经过艰苦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武汉4月8号迎来交通管控解封,学校隔离点任务完满完成,汀兰苑也成为无疫情小区,各方面均积极向好发展。但要清醒认识到交通管控解除不等于防控措施解除,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防疫风险依然存在,我们应更加努力、更加全面、更加小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董仕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服从学校领导,服从社区管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防控工作,充分理解他们工作的辛苦程度,心怀感恩之心支撑他们。党员同志们要发挥表率作用,继续抓紧、抓实、抓严各项防控工作;学校各部门、院系要根据形势发展,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及行政工作,从现在起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目前要以线上工作方式为主,以更好的状态,全面迅速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计划落实;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合理应对湖北以及全国财政收入减少对学校事业发展造成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完成十三五结局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开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