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3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20205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要求,2020515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2020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处室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四级职员张代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

向伟同志领学了组织部、宣传部指定的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再次重申了本支部、本处室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要求。

专题研讨环节,支部成员围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作了充分的交流和发言。董仕节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审计采招人员,要高度认识本部门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自身的责任心、荣誉感建设;要提高站位,维护学校利益,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规范我们的行为,做到行的正,坐得端;要善于换位思考,热情热心细心做好服务工作。张代明在交流中谈到,要进一步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认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作业能力。

支部还就目前党员构成情况,暂时推选余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文库同志担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