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23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20206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要求,2020619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B101室开展了2020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除陈文库同志因外出公干未参加现场活动外,其他党员参加活动,处室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四级职员张代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

向伟同志领学了组织部、宣传部指定的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并再次重申了本支部、本处室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要求。

专题研讨环节,支部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和发言。董仕节在发言中指出,期末工作复杂而艰巨,目前的毕业生分批次返校,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在坚持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期末工作就更要落实落细。审计和采招的每位党员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依法依规、公正地行使手中的权利,要不断加强学习,规范工作流程,要学懂弄通,采招要通过规范的流程,为学校买到物优价廉的货物和服务,把好采购的入口关,让师生满意;审计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学校把好政治风险、经济风险的关。董仕节要求,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排除外界干扰,不要因为干扰影响而采招工作,延误采购进程。董仕节希望,支部的每位党员要牢记“身正、心正、行正”,要勇挑重担,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代明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指出,采招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入口,为学校争取利益最大化;审计是学校资金使用效益的监督手段,要把好资金使用出口关,审计与采招都是为学校当家理财的部门,责任重大。他要求支部的党员要加强自律,指出自律是所有约束的基础,要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才能做到最难得的“不想腐”。

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推选,推选杨军同志担任纪检、组织委员,叶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