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56

119,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在行政楼采购招标室(B110室)开展了11月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同志主持,党员同志按时签到并全程参加学习。

在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举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展开学习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在“学”和“做”上下苦功,要对照十八大党章学懂弄通新修改的党章,要既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又结合十九大辅导资料开展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在做实上下功夫。

陈慧明强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等水平财经大学,一要逐条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并熟记和弄通党章的相关内容。二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思想武器、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三要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坚持党的领导,通过严格学习教育保证党员的先进性,做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要对外规范执行程序,同时要换位思考,注意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营造和谐工作环境,营造美好工作生活。四要要梳理好业务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