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840

1214,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712月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在行政楼采购招标室(B101室)开展了12月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慧明同志主持,党员同志按时签到并全程参加学习。

在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陈慧明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关于学习党章的辅导报告,以及十九大党章解读等内容,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义务”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组织党员收看了十九大代表、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的《十九大学习讲座》,认真做到了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在学懂弄通上做实。全体党员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按照“1+6”系列学习宣传方案,结合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年度工作情况,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展开了学习讨论。

陈慧明指出,“四讲四有” 是衡量合格党员的标准,同时还要对照《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在“学”的过程中深化党员标准的认识,在“做”的过程中不断践行合格党员的有关要求,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依法审计,依法采购,把绩效理念始终作为工作追求,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