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合格党员标准 做合格党员

--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2018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380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对2018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2018112日下午,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评标办公室开展了“明确合格党员标准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日关于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重要讲话、“四讲四有” 合格党员标准以及《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内容。全体党员按时签到,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围绕做合格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

陈慧明强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就是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做到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陈书记对开好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