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开展2018年1月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865

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8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2018112日,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20181月理论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理论学习。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7次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具体行动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带着问题学,反复研读,充分消化吸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核心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顽强的斗争精神,转为化推动我校“升级、进位、奠基”的实际成效。

陈慧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做到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