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927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制定了《2017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在2018111--14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的基础上,于2018115日,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

陈慧明领学了《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向会议通报了会前党员学习、交心谈心等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述职,然后进行个人述职,剖析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各自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自我评价,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坦诚相待,咬耳扯袖,逐一开展了批评,每位党员对大家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会议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