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责审计】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165

 

112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刘大洪主持召开了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提出的2020年及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名单、审计处关于审计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精神解读。研究决定经济责任审计采取委托审计的方式,2020年对5名领导干部、2021年对6名领导干部实施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财务处负责统筹经费保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审计重点,科学安排审计项目。二要坚持依法审计,做到实事求是。三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发挥监督作用。强化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把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切实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加强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和从严管理干部、促进依法治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