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付宏副校长赴审计处、采招办开展视察调研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807

 2021121日下午,副校长付宏来到审计处、采招办(行政楼B101)开展视察调研,审计处、采招办部分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审计处处长、采招办主任向伟同志首先汇报了部门成立发展历程、人员配备和内设机构等情况,随后从审计、采招的制度建设、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付宏副校长对审计处、采招办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审计和采招都是学校经济活动的关口,特别采招,还是廉政高风险领域,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审计、采招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部门制度机制,做到工作有章可依、有规可循,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坚持在学习过程中沉淀个人能力和素质,不断完善自我,构建好学习型、研究型团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宏副校长还就审计、采招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为部门日后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