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专项检查】省教育厅第三审计检查组进点检查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805

  

根据全省教育财务管理规范年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两年一次的省属本科院校以及省教育厅所属单位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单位共计50家,省属公办本科院校25家。627日,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朱春浩为组长的第三审计检查组正式进点,对我校2016-2017年度的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科研经费管理、票据管理、收费管理、绩效管理、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管理等十二个方面进行审计检查。

627上午,学校召开审计检查进点会议,省教育厅第三检查组全体成员,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工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企业化实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仕节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处长陈慧明主持会议。

会上,朱春浩组长代表检查组对审计检查的意义、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检查组成员周腊梅介绍了检查组分工情况和具体要求

董仕节校长介绍了学校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郑重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检查组开展工作,根据审计检查组的要求,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审计检查组顺利开展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及时满足审计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有关检查资料,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审计监督;三是要聚焦问题整改,对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