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693

20187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7月 “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计处、采招办党支部在行政楼B101室开展了主题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支部组织委员余兰记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名党外群众列席。会前,支部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

活动按规定的程序逐一进行。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陈慧明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陈书记结合所学内容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好干部的标准,要求大家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支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阶段,陈书记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活动主题,向伟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其它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认识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提升和谐促进力要充分理解和谐的内涵,着力加强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共谋发展的处室文化建设;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力解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等措施,提升基层党组织自我革新力。

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员活动,并作了主旨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审计、采招作为学校重要的服务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从四个方面着手,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本领。一要加强学习。要紧跟形势,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不断开展业务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制度建设;三要忠于职守,以党员的忠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四要大胆创新工作,不论审计、采招,要改革传统的工作方式,以新模式、新方法促进工作的推进。

党员们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