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责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经贸书刊站、工会、后勤集团及交通中心)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975

  

2018925上午1000审计组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审计组组长陈慧明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学校财务处李敏、审计处及审计组成员、经贸书刊站林三洲(被审计对象)及经贸书刊站中层以上干部、工会黎元奎(被审计对象)及工会中层以上干部、后勤集团及交通中心刘新平、杨世春(被审计对象)及后勤集团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同志宣读了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委托书,并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提出工作要求,湖北远达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韩玲介绍审计方案等有关内容,经济责任审计对象林三洲、黎元奎、刘新平同志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经贸书刊站现任经理杨军、工会现任常务副主席李德洪、后勤集团现任总经理杨守平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孙静月同志按照党委副书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大洪在首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再次从“正确认识和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认真履责,保证审计质量”、 “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三个方面,强调审计处、审计组和被审计部门要共同努力,切实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尖兵”作用、强化干部监督“利剑”作用、学校事业发展“参谋”作用,认真履职,保证审计质量,认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导向和效果导向,准确把握审计内容,按照审计方案、审计程序和时间进度,组织优势力量,紧盯责任、权力、资金、廉洁“四关”精准发力,圆满、顺利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