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728

  

1213日上午,审计、采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慧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题为《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分三个部分进行,董仕节校长全程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第一部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集中学习。陈书记介绍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讲了学习体会。陈书记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三章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第四章党支部的工作机制,要求大家会后在党支部QQ群中,查阅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和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并提出意见。

第二部分,结合本次活动主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周劲松同志针对采招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五点建议。向伟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谈体会,提出要做到视经院为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的职责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提升服务态度,在服务质量上做得更好。大家都畅谈如何为经院高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陈书记作发言小结,她说,我们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本部门的工作政策和专业性都较强,要坚持学习并提升业务能力;作为服务职能部门,要做到跟进服务、提升服务。

第三部分,董校长讲党课《砥砺情怀 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他重点指出,对于采招办而言,为学校和领导把好关,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是巡视与检查的重点,特别在决胜2020的过程中,学校加大了经费投入,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工作,保障学校资金使用安全,尽可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提高性价比。目前在对工作进一步规范过程中发现的些许问题,也希望大家能吸取教训,不要让问题重复出现在工作中间,继续坚持原则,以让学校变得更好为目标,纠正某些同志提出的所谓“简单的方法”,要反对不合规则的行为,为学校保驾护航,同时大家也应该以党员身份,用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和他人。关于审计工作,大家要切记通过审计,为学校的各个项目进行把关,为学校资金支付把关,使付出的资金与工程、货物、购买服务的价值相符。对工程项目审减也应该有指标要求。中西部项目施工招标已经顺利完成并开工啦,下一步就是审计工作来对完成质量进行把关,为学校的后续工作做好支持与保障。 他强调,采招办、审计处在工作中,要热心热情周到地为教职工服务,用优质服务,让各位专家、各类人才更有归属感。

最后,各位党员完成党费缴纳,本次支部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