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审计采招党支部召开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99

224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B3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张棣、四级职员张代明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向伟主持。向伟同志按照前期支委会确定的会议内容,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查找突出问题以及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全面梳理支部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摆突出问题3项,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支部建设的整改措施4项。

支部按照先支委、再其他党员的顺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自我批评明确精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解决途径切实可行,达到了提高认识、促进工作、和谐氛围的效果。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组织会,形成支部意见3项、支委成员问题10项、党员个人问题7项,达到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了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学校“双升”攻坚战,努力做到“四为”(想为、善为、敢为、勤为)、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张棣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支部本次活动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立足实际、见人见事,整体上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支部党建引领下,审计采招2021年度工作卓有成效,营造了一个温暖团结奋进的集体,她希望支部在2022年守正创新、丰富支部活动方式方法,创造更突出的业绩,同时做好会后整理、上报等基础工作。

向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表示要积极采纳张棣同志意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创造更好成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逐步整改,支部将全面吸收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见,着力打造支部高质量党建,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帮助党员个人成长,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落地见效。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选优秀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