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2022年3月审计采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38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3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317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B303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其他人员列席。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3月份党费。

按照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活动方案,支部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相关议题。向伟同志主持会议,按照规定动作逐一开展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向伟同志领学《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工作要点》,解读《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和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书,对处室下一步的党建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本阶段的重点任务以及预期要达到的目标。叶菁同志领学学校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方案》要求,由向伟同志通报《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调整的通知》和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向伟、叶菁、黄璐璐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专题研讨阶段,李敏和陈文库两位同志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李敏同志结合近期部门工作,建议挖掘校内部资源,加强处院深度合作,借智引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陈文库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心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张代明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支部党建活动的开展做到处室人员的全覆盖,有利于支部党员发展及教育;本次支部研讨采取重点发言的方式,使研讨内容聚焦聚力;同时,他建议: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水平提升相融合,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实现理论与业务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