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2022年4月审计采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631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421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B304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其他人员列席。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4月份党费。

按照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活动方案,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主题开展相关议题。向伟同志主持会议,按照规定动作逐一开展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向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逐一解读《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相关要点,对2022年全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和部署。李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六禁令”“红七条”“十项准则”》进一步明确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及师风师德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集体审议讨论了刘嘉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人选,支部一致同意推选叶菁和陈文库两位同志作为刘嘉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

专题研讨阶段,吴云辉黄璐璐两位同志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吴云辉同志立足于采招工作的性质,提出要在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主观能动性,主动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黄璐璐同志围绕师风师德建设,结合工作实例,就如何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