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审计、采招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857

  

418,审计、采招党支部以“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两名非党员列席。党支部书记陈慧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审计、采招党支部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自学了有关学习内容。会上,陈慧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战、在落实审计及采招年度目标任务中发挥好作用,如何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之年,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工作方法,严守工作程序、工作规范,认真做好审计、采招工作,为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奉献力量。

董仕节指出,审计、采招党支部通过抓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之年,党支部要持之以恒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思考,不断提升组织力,提高战斗力,引导调动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缴纳了4月份党费。